close
強者我室友看欣悟小朋友酷酷嫂流鼻水打噴嚏沒精神數日之後
剛剛下了一個評論,
欣悟的缺點就是「看起來很精壯,實際上很脆弱」。XD


好吧,阿我這幾天真的感冒到不行。
但是下午還是生出了漂亮data給老師看喔。(插腰)


既然文都開始寫了,順道寫個日記罷,真是相當的心血來潮。
最近老師把實驗室畢業等申請學校的學姐請回來幫忙,
加上放寒假了專題生也開始活動,實驗室的人潮竟然洶湧了起來,
真是敝實驗室極少見的狀況,雖然病懨懨依然感受到熱鬧的氣氛。
今天網拍楊乃文的「應該」專輯也拿到手,這張很棒噢。


其實我一直很疑惑一件事情,從大二疑惑到現在。
就是在網誌或是blog發表純心情的碎碎念意義在哪裡呢。
對於來閱讀的觀眾來說,到底意義在哪裡呢。
我個人發現自己看到最後會覺得「這些東西干我屁事阿。」然後覺得時間被浪費。=_=
恩,依然是無解了,為了不要讓也浪費時間看到這邊的你也覺得很浪費時間,
我們再來聽首歌兒吧!
楊乃文的「證據」,收錄於我今日入手之應該專輯。希望我的感冒明天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打不溜立方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