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很用力的抱怨了,全部都是抱怨噢。


最近身體不舒服休息了很多,又在進度報告之後,整個就是提不起勁兒,好慘。
這一個多禮拜天天睡到十點才睡眼惺忪地去lab。
研究所一年半以來第一次低靡這麼久的耶,搞啥鬼阿。
做做簡單小實驗也覺得煩躁極了,而那些本來就必須邊聽Tizzy bac才做得下去的大實驗就這麼延宕又延宕。
阿我是時間還剩很多嗎,怎麼沒人來給我個耳光呢。


下午在看孫子兵法跟中華民國憲法,晚餐就溜了。
租了玩具總動員還有Rent回寢室配超好吃的滷味,然後又練了好久的吉他。
過的很爽但是爽的很心虛,我好多好多食道癌檢體拿著號碼牌躺在液態氮等我好久了。
但是我還是硬是讓好多無關緊要的事情插隊。


我覺得分子生物學家是不是因為研究的東西太小了,
連眼界也跟著無法寬廣呢?
愈來愈覺得這些科學家們focus的點真的很奇怪很奇怪,跟我小時候想像的解開生命之謎的過程真的差很多。
最近在工作上覺得並不快樂,變的只想趕緊做完趕緊畢業趕緊當兵趕緊做什麼去吧。
待在實驗室就覺得窒息,看著自己不上進也很厭惡。
活力低下,士氣低靡,現在時刻凌晨一點五十四分。
吼啊,活力到哪兒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打不溜立方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