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奇妙的一天,白天我去參加預官考試,不懂試場的安排是怎麼處理的,總之我的考場在遠死人不償命的南港。
嘿,開頭跟標題一點兒關係也沒有,所以請大家點選繼續閱讀,繼續往下看吧:p
早上八點十分以前要到達考場,所以怎麼辦呢,寒流到來的這一天我六點就起床了。
天還沒亮,冷的要死,光是起床幾乎就耗盡了今日意志力的配額。
舟車勞頓,自信受創,睡眼惺忪地考完試,回石牌以後還有另一件事情等著。


今日午後開始是生化所期末師生座談暨聯歡晚會,簡單來說就是下午老師跟所上學生聊聊天,晚上吃餐點加上玩樂。
活動是卡拉ok大賽,辦活動總是一波三折,待過活動組的多少嚐過辛酸。
負責的同學還每間實驗室挨家挨戶找人去參加,實在很辛苦。
於是我就和文傑(實驗室碩一閃光學弟)半捧場式地報名了,準備搭檔唱一首歡樂熱鬧的「小綿羊趕集」(/旺福)

在實驗室阿冷大學姐的熱情幫忙之下有錄影檔,雖然沒有全錄完但是也差不多,大家慢慢用↓ XD

大家看見我頭上有一隻小羊了嗎。XD
大家看見文傑背後有一個「咩」了嗎。XD
我承認我的手工藝魂在本次又燃燒了,
秉持著我們這次要零花費上場的堅持,首先先取得了廠商贈送的小綿羊玩偶一隻,
由學姐處取得了聽說弄壞了也沒關係的意氣相挺塑膠大髮箍,最後製成一個小羊會在頭上活跳跳的道具。
(但是小羊晃動的時候力道常常太強會晃掉所以我不得不一直扶著...囧)

但是效果感覺起來真是好極了。
↓這裡有小羊的真相,我絕對不會承認照片裡那個胖子是我本人的...


最後在來賓的大力支持之下,我們竟然還得到了分組冠軍XDDDDDDD
可喜可賀可喜可樂,獎品是一個生活工廠的體重計,真是有夠實用的啦。

耶嘿,心情好耶!!!: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打不溜立方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