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手工藝版前陣子有版友很慷慨了分享了錢鼠擺飾的教學,
於是自己好玩也來縫了幾隻,順便帶回高雄拜年。成果還可以接受xD
縫起來不會很難,我完成一隻大約半小時至四十分鐘,直接來看照片吧XD

↓褐色的個人覺得滿好看的,要是做成灰色的話大概會很噁心...

↓用不同的布料身體花紋就會不同囉,耳朵尾巴的顏色也可以自己更改。

↓個人很喜歡這款熱情如火喜氣洋洋一副火相星座似的老鼠。
                            朋友:「這個花紋...牠是長頸鹿嗎?」    欣悟:「囧...我買布的時候倒是沒想到...」

底座包了一枚壹圓銅板在裡面,希望大家鼠年發財賺大錢!

↓時間不多沒有縫很多隻,大家一起合照一下。

鼠年新年快樂!!

-------------------------------------
拜年分隔線------------------------------------------------
分享完順便碎念一下,石牌的手工藝材料真的是很孱弱。
弱到炸了,比我感冒酷酷嫂那時候還弱。
想買什麼就一定買不到,沒有賣布料,沒有賣串珠,針只有兩種size
棉線十種顏色裝一袋在賣。(螢光綠的線是啥時候用?=_=)
至少還有不織布,不然我大概會爆走砸店。
好啦,大家新年快樂xD

打不溜立方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514之友阿吉
  • oh my God

    好棒喔....我也要訂做一隻!sweet
  • 吱吱~XD

    打不溜立方兔 於 2008/02/11 00:50 回覆

  • gwan
  • 好厲害喔


    超可愛的耶
    第一次覺得不會令人噁心的老鼠
    XD
  • 哈哈 感謝你的稱讚

    打不溜立方兔 於 2008/02/11 00:48 回覆

  • malizioso
  • 新年快樂!!
    這幾隻超可愛的啦,
    尤其是火紅那兩隻感覺很喜氣~厲害耶!
  • XD 照著教學做是很簡單的~

    打不溜立方兔 於 2008/02/11 00:48 回覆

  • 掌聲
  • 你的手工滿強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