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非常開心,牡羊月實在有夠幸福。

想起小碩一剛進陽明的那個暑假,每天晚上排球場漆黑一片,只有籃球場有人跑動
整個心寒阿,難道我的排球生涯就要葬送在這個偏僻的小學校裡面了嗎。

人生地不熟,排球魂引導我去過一次校隊練球,後來發生很有趣的事情,可以有空再來說。

碩一剛開學隨便拿了一個新生盃冠軍,但是一點也不有趣...球發過去就會得分的比賽真的很無趣。
後來還好有辛勤的欣穎學姊星期五晚上固定邀打球,才有這麼一點機會摸到排球。
但是生化所都沒人打排球阿,就這樣過了一年,中間零散地回交大打過幾次球。


碩二,實驗室新進的學弟,大學是系男排隊長。
噢耶,至少有個球友了! 
但是碩二上修課趕data哪來這麼多鬼時間打球,
加上欣穎畢業了周五排球團就這麼無疾而終,打球的頻率維持在很低的狀態。


碩二寒假是個轉捩點。
兩個室友是物治系的,陰錯陽差地跟了第一次練球以後,覺得這群人的tone跟我滿合的
整個開始卯起來跟練球,寒訓練球連續一個禮拜我幾乎要全勤
三月中還搭他們便車殺回高雄比全國復健盃 XD


打排球是會上癮的,癮頭發作以後,即使沒有練球的日子也感到球場的殷殷呼喚
前幾個禮拜有一天跟學弟抓著球就跑去球場,事後證明這天真是打對了(拇指)


兩面球場有一面被一群我覺得球品頂差的某系隊佔領
另一面球場有兩個人在對打。(←現在變成球友xD)
所以我們就跑去借了半個場練球,這時候竟然被眼尖在場邊看球賽的欣穎發現,烙人下來一起加入。
突然之間竟然填滿了12個人開始打起play。XD


會打球的人很多,但是合不合得來又是另一回事。
感謝當初penny小姐勇於提出約打球的提議,
我們這群球友就這樣因緣際會,開始每周固定的星期一排球日!
只能說完全是緣份阿!XD
這群球友們又都很好相處,其中還有好幾隻牡羊哩(拇指)


最近跟這群球友一起玩得很開心,我覺得排球的樂趣在於擊掌跟輪瘋話(←這三個字要用台語發音)
昨天晚上更妙了,並不是固定的打球日子,但是大家竟然超有默契地同時出現在球場XD
好吧排球魂有共鳴是嗎。


球場上只需要注意球,可以沉澱思緒,扣球還可以用力發洩,亂講垃圾話也沒關係,所以說人怎麼可以不打排球!
排球一次一次又一次對我的生命注入活力,真所謂是亂世中的救贖阿。
在離開台北的前夕還可以認識這樣的朋友真的很棒。


啊對,校長盃賽程公佈,男排星期四女排星期五,所以說下星期一的固定play日依然照常舉行喔。XD
生日月被朋友們捧在手心,爹親人事異動有好結果,資格考成績不錯,有好球友一起打球


有沒有這麼幸福阿哇咧
真的很珍惜!

打不溜立方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Penny
  • 推 排球是亂世中的救贖

    耶!看到新文章了,還是很熱血的"排球"~~
    真開心認識這麼棒的一群球友,
    偷偷看大家對於固定play這件事在網誌上的留言,就覺得一整個幸福呢!
    要一直幸福的打下去啦...^^
  • 哈哈哈對阿 讚啦

    打不溜立方兔 於 2008/04/18 15:02 回覆

  • 小公主
  • 幸福排球日

    遇上一群超級熱愛排球的球友是超幸福的事情,感謝佩寧、欣梧、欣穎、蕾芳、聖傑........還有搞校的昆霖 ^^
  • 下禮拜一依然有得打!~

    打不溜立方兔 於 2008/04/18 15:02 回覆

  • 欣穎
  • 熱愛排球的一群

    哈哈 超開心的
    在這網誌上看到好幾次我的名字^0^
    我真的很興奮 這麼有緣分地認識你們這群熱血排球球友
    讓我可以在球場亂瘋亂叫:P
    我覺得最近真的很幸福~~~~~~~
    別的都可以不要 排球請不要離我而去^^
  • 推推推~幸福感!

    打不溜立方兔 於 2008/04/26 12: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