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此時此刻我還沒口試,所以嚴格來說我還畢不了業。標題就是寫開心的啦!


兩年的研究牲日子就要過去了,其實這是一個我很喜歡的生命階段。
但我想稀哩嘩啦的感想還是等我真的辦完離校再來好好發揮一下。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肥肥胖胖穿碩士服的樣子xD


畢業典禮已經結束了,
這是典禮上接受生科院高閬仙院長的授證↓

那個畢業證書只是個空殼,讓你以後拿到畢業證書可以夾進去。嘖嘖,我要畢業!!!


↓這是撥穗完以後跟老闆合照。老師很照顧我,指導我許多,碩班生活真的很感謝他。



↓這是跟老師以及最親愛的爹娘合照。還有閃光的真相:p



暫且隨意寫到這裡,時間不多要抓緊儘量拿來睡覺。
所有關心我的捧由們,我最近過的很好,只是論文跟體重非常地困擾我。XD
論文剩下最後一個部份了,我近期內會完成它,然後敲定口試時間!
然後我要出去玩!嘎吼~



欣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打不溜立方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