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與po文時間隔了好像有點久。
手持氣球寶劍的就是我爹啦!:D

今年父親節,恰好有機會去參加「父親節親子活動」。
是爹親服務單位-考試院辦的活動。
前幾年據說都是辦給小朋友的活動,今年特地擴大舉辦,直系親屬都可以參加。
到了現場,我果然是"小朋友"中年紀最大的一個xD

活動一開始先有帶動跳的活動,讓我想起了迎新宿營的早操...
之後是摺汽球的教學。老師很逗趣,成果就在上面的照片啦。
有帽子、寶劍等等,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遊戲結束以後的活動是去參訪考試院,四處走走看看。
到了陳列館,有原住民捧由的酋長頭飾與酒器可以戴,
讓我不禁想說出:「誰敢把這罈痰喝一口,我就把女兒嫁給他」...


跳跳舞摺摺汽球走走路,就是午餐時間囉
午餐準備很貼心,兩張桌子
一張擺滿紙盒便當,另一張擺滿肯德基。
便當是大人吃的,炸雞當然就是給小朋友的囉。

所以大家覺得我是吃便當還是吃炸雞呢?


吃飽飯,本來要和院長合影呢,
臨時老闆一通電話直接把我徵召回陽明
比召喚獸還好召喚。

但是還是很開心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打不溜立方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