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是支持TB活動的部落格補完:D
作品照片已經在2007.10.13上傳完畢並分享於PTT的Tizzy bac板。

「欣悟手繪-聊聊吧。專輯封面Q版卡片」
Tizzy bac聊聊吧。


Tizzy bac在2006.11.18於台北信義誠品舉辦了一場名為「聊聊吧」的不插電演唱會。
(同時也是我個人第一場欣賞的tizzy bac表演)
而當天的現場收音則於2007年十月發行為一張3CD的專輯。
對我來說當然是第一時間搶先預購啦,
拿到專輯後立刻拆開來聽,一邊把玩著歌詞本與封套,手工藝魂又熊熊地燃燒起來...
「畫成Q版,印成明信片大小好像也滿有趣的。」

↓「聊聊吧。」專輯封面。
專輯封面


畫成Q版的成品就如同本篇文章的第一張圖。
實際列印出來的成品如下↓
印出來的成品


↓第一版印了十來張,在2007.10.10屋頂音樂節時以卡片形式送給團員們。
不只一張:p


專輯發行之後,tizzy bac配合宣傳開始一連串密集的巡迴演唱,
且組成成員除本來的三位團員之外,另有鈑機小茶小夫兩位音樂人加入演出(與當初不插電表演組成人員相同)。
在巡迴過程中,某田惠婷在TB板上發表了一段小茶與她的有趣對話,
大致上是說小茶發現高雄人似乎比較喜歡紅黑配色,而台南人比較喜歡藍色。
身為道地高雄人的欣悟立刻發現自己也有紅黑配色的包包跟外套,想想覺得真有意思XD
因此又順手再做出兩張「特別版」。

↓紅色的「港都特別版」
紅黑配色-港都高雄特別版!


↓藍色的「府城特別版」

藍色配色-府城台南特別版!


而且既然稱為特別版,我選擇印製在投影片上,讓成品是透明的,效果非常不錯,自己也很喜歡這樣的質感。
是透明的唷!
是透明的唷!



發表在TB板上後,許多板友都給予熱情的回應,想來跟我一樣喜歡TB的歌迷也不在少數。
於是決定那就來熱血一下吧!
因此我自行印製了100張Q版卡片,在2007.10.20的表演中攜帶前往,
以「出示專輯即可領取卡片」的方式來和喜歡TB的大家一起支持tizzy bac。
過程也非常有趣,好些個朋友非常專業地說「我在PTT有看到!」同時亮出專輯,
大家聊的很開心,是個愉快又難忘的一晚。



↓發卡片當天,在the wall和三位團員合影,後製成自己私人用桌布。:D
tizzywallpap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打不溜立方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