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新訓懇親的時候拍的,入伍第二週。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我只剩下四週就退伍了。破月超酷!
20081102北畢懇親 003.jpg 


我的退伍計時器上這麼寫著:

距離退伍還有29,經過了91.5493%

我的天哪,終於破月了!

退伍在即,最近被徵調到單位的後勤科支援,
主要是幫忙行政醫官處理一些行政業務,也就是開始打電腦當文書。
每天都有固定的業務要做,跑公文、做回報、製表格等等。
依然會非常很忙碌的時候,但是比起下部隊以來的生活,
真是輕鬆多了。非常珍惜現在的生活。

時間過的很快,七月底、八月中分別有一批義務役弟兄退伍後
接下來終於要輪到我了。(雙手用力鉤起來大喊Yes!)

昨日偷閒翻看了自己之前的網誌,真是多采多姿啊我的天
入伍以後根本連寫網誌的時間都少的可憐,
放個假也是來匆匆去匆匆來去一陣風
偶爾打到幾個球,丟到幾個飛盤,吃到幾頓飯,出個幾次門
就很該偷笑了。

就如同現在這個美麗的星期日下午,我邊寫網誌
一邊醞釀著這倒數第三次收假的情緒。

對了,我身為特戰部隊一分子,
並沒有南下救災,因為我是義務役待退伍且又有支援任務在身的關係。
不過特戰弟兄們攜帶前往南部的醫療包內的藥材
一部分是我幫忙整理的,算是盡了微薄的心力吧,
希望台灣可以儘快恢復過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打不溜立方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