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看麥可。Q_Q
Michael-Jacksons-This-Is-It.jpg 



麥可耶。

很小的時候,就已經聽過「月球漫步超酷!」
但是真正看到是在國中,某次去同學家玩的時候。
放了history這張音樂綠影帶給我看。還真的是錄影帶喔那時候。

天阿真的是超酷的啊
尤其是smooth crimial堪稱經典的MV,真是太好看了酷炫帥!!!
既然說到了就貼一下影片連結↓


當下拜託東拜託西把錄影帶借回家
看了十幾遍。

然後補習的下課時間,就跟幾個同學擠在樓梯間
討論麥可的舞步有多帥氣、比賽誰可以最接近45度還不摔倒...

特地去買了麥可的錄音帶,看著當時完全看不懂的英文歌詞
期待什麼時候可以聽到smooth criminal,當然我那時候不知道這首歌叫做smooth criminal...
所以或許大家可以想見,我聽完整張錄音帶發現沒有這首歌有多失望。
自以為精選輯就一定會收錄自己喜歡的歌的愚蠢的國中生!XD

家裡房間地板打完臘以後,最喜歡穿襪子在滑溜的地板上月球漫步了。
高中,自己一點也不專業,靠傻勁與熱情編出的排輪舞,也有月球漫步在裡頭。

噢,麥可...


去看了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電影,
smooth criminal、Thriller都為了演唱會拍攝了新MV,
影片中的麥可感覺非常純淨,為了最好的演出努力著...

"God bless you." 麥可說。

渾然天成的舞感還是這樣自然地流洩出來,欣賞麥可跳舞真是太棒的享受了
小珊姐姐在電影開演麥可出現在鏡頭五分鐘就已經淚花朵朵開
我倒是撐到了smooth criminal...

我喜歡麥可阿嗚嗚嗚Q_Q
吳小妹我們去找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打不溜立方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