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跟大家分享純手工繪製的摺疊傘!!:D
照片 002.jpg


愚蠢如我,在把自己唯一一把傘忘在公館之後,叫我如何面對這陰雨綿綿的台北呢。

前兩日,在師大夜市購入一把素面摺疊傘。

超素,比當初吃了半年的素還要素,當然要來加點屬於我自己的痕跡囉。


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的速度,立刻就畫好了。xD
是在我的生命當中,除了家人、情感、與朋友,對我最重要的元素們。(←怎麼嚴肅起來了...)
照片 001.jpg


不囉唆,讓我們來看一下細部吧

第一侧, volleyball 。 Q:請問欣悟最喜歡的運動是? 1.排球 2.排球 3.排球

是的,就是這樣愛!跟老鼠愛大米一樣愛。
照片 002.jpg


鏡頭拉近...
扣球是一定要的囉。寫到這裡就忽然很想打場play啊。
照片 014.jpg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高手。
高手接球是很重要的基本動作喔,雖然我畫的比較像被球砸到頭...
照片 016.jpg


第二側,「Handmade」。也就是手工藝!都是我曾經發表過的作品噢。
照片 003.jpg 
左側,襪子娃娃小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這篇
右側,不織布排球吊飾,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這篇
中間,紙雕摩天輪,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這篇


PTT手作板常有很多高手分享作品,有機會可以逛逛。
照片 008.jpg


第三側,「Tizzy Bac」。也就是愛團啦。

是欣悟本人cosplay維克多的玫瑰全團員Q版。xD
照片 005.jpg

中間,惠婷;左側,前源;右側,哲毓。

關於最初的發想,大家可以看這篇



在空白的角落補上主人的正字標記。
照片 004.jpg




「這是我的傘!」
照片 020.jpg


收起來,放進背包,ready to use!
照片 022.jpg


[製作心得]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拿起奇異筆畫下去就是了。
相信自己絕對不會失誤,大膽下筆,就已經成功一半囉。


欣悟,
2010.Jan.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打不溜立方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