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三號大家聚!!!
1.jpg
真的是很威猛...95級到02級,八屆耶!! 感謝攝影師吳小妹!

感謝軟扣發起家聚邀約,感謝昶思替大家找候選餐廳

感謝大家出席捧場~好歡樂!

 

[編按]在我的大學系上,學號號碼相同稱為「直屬」

所以也就有直屬學弟妹,直屬學長姐,大家聚餐見面吃飯就叫做「家聚」

我是三號,所以和每屆的三號都是直屬關係

今晚竟然有八屆的學生同時出席耶(而且我還是年紀最大的那一個),真是相當難得!

而且沒算錯的話,最年輕一屆的學妹應該是79或80年次...天哪哪XD

另外也是到餐廳才發現小雞也是三號是我的直屬,酷~上次回去打球沒有相認到:p

 

 

本日來到捷運中山站附近的一間義大利麵餐廳,生意很好。

我們於地下室用餐,吳小妹順便練習攝影拍一張旋轉樓梯。
7.jpg

 


↓隨意拍。我是三號。
2.jpg

 

當我大四的時候,大三大二大一分別是軟扣、昶思、宜庭,比較有在相處

再後面入學的學弟妹我都退伍畢業了就幾乎不認識

好一陣子沒有跟大家見面囉。

今天感覺還不錯,聊聊天分享一下大家最近的生活,感覺又青春洋溢了起來
(↑所以現在是有多不青春多不洋溢?)

真好真好:D

 


沉沒沉默的三號家族。但是遠方的小雞是不是在偷笑?
4.jpg

 

 

餐點滿好吃的,不過不是今晚的重點,敷衍帶過。XD

這是大蒜麵包。
5.jpg

我的香菇蕃茄麵。
6.jpg





大集合! 而且我拍照時以為所有人都有比拇指耶。
3.jpg

 

希望要念研究所的順利,出國唸書的順利,考國家考試的順利,找實驗室的順利,

尤其是在上班的也要順利(指自己)

三號統統都是打從骨子裡威猛的啦,是不是?

由於餐廳生意太好,我們吃了一個半小時就被請離座,結束了這難得的聚會

希望下回有機會還可以再約!:D

 

NCTU DBT 95G
三號陳欣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打不溜立方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