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zzy bac在2010年八月開始的全台巡迴演唱「一人一張票,帶我去錄音」

我們去參加了八月六日,在The Wall的巡迴首場!!
12.jpg

自從二月的冬季練歌以後,半年沒聽Tizzy bac現場了耶。

上班族真的很忙碌哪...雖然邊實驗的時候還是一邊唱因為我獨一無二的我

終究還是需要一場Tizzy bac的live來充電一下,搖滾一下!!

 

 

本次跟阿蒼心怡一起去聽,也是個TB粉絲情侶檔!
01.jpg 

 

好多人。這才是演唱會嘛
04.jpg05.jpg

感謝TB板友qoomii整理歌單並分享。

1. What is Love ?
2. The falling summer
3. 田納西恰恰
4. Heather
5. 婚禮歌手
6. For the Way I Live
7. Bad dream, Holy tears
8. 丹尼爾是Gay
9. 什麼事都叫我分心
10.瘋狂的豬
11.鐵之貝克
12.瞬間白眼一千遍
13.Tissue Time
14.Dear baby, where is my wing
15.呵,愛
16.灰燼
17.You'll see
18.美麗 喔 憂傷
------------------------
安可1
19.維克多的玫瑰
20.我又再度依戀上昨天
------------------------
安可2
21.鞋貓夫人,Madame!!!


 

 

好久沒看見團員囉。三位都很有活力地上台。

What is love的前奏落下,這就是我最愛的Tizzy bac。

還真的是so long, long time no see呢。 睽違六個月的Tizzy bac!

惠婷唱完之後向大家宣告:「梯機貝的暑假,現在才剛開始!」

是個活力滿點的首場宣示啊

 

 

接著惠婷「有點技術上的問題要克服」,到後台去換電池

前源跟哲毓立刻來了一段即興合奏,挺正點的!

回到台上的惠婷:「這就是一個十年以上的樂團應有的實力啊」

Good job!

 

 

本日的歌單對我們來說真是相當夢幻

除了09年極少唱的「灰燼」又再度出現

一直很想聽現場的「丹尼爾是Gay」也如願以償!!

最前面一段超好聽的bass,現場更是充滿了生命力啊,好聽!

再來You'll see的前奏一下,再度雞皮疙瘩掉滿地,真是棒透了!

 

 

哲毓當天穿的T恤圖案根本就跟髮型一模一樣,

可惜我站的位置前方,有一位好高的男生歌迷朋友

恰好整個擋住哲毓,所以根本無法拍到照。

 

不過拍照不是重點,我是要來享受梯機貝現場的。

↓這就是我們所有歌迷的心聲啊,You Rooooock! Tizzy bac!!!
02.jpg

 

 

很有梗的Tizzy bac本次也有神秘的遊戲。

在開唱之前,就已經在網路上公佈,希望大家可以攜帶用回收紙折成的紙飛機進場。

自然大家也很期待破梗時刻的到來。

就在十足爆發的鐵之貝克結束後,

 

惠婷戴起一個黃色護目鏡,跟大家表示「準備好的傢伙可以拿出來了!!」

紙飛機代表對梯機貝的鼓勵與祝福,就在這首歌開唱的瞬間,我們將要用力地讓紙飛機往舞台飛去!!

 

↓黃色護目鏡的手震真相。(重申:拍照不是重點XD)
06.jpg
看著惠婷手上的鼓棒,這首正是扣扣扣扣的瞬間白眼一千遍!

紙飛機飛啊飛啊。滿酷的呢!
07.jpg

不過畢竟是第一場,而且不是所有觀眾都有得知這樣的消息

紙飛機的起飛並不算超級踴躍。

惠婷:「其實我並不是很滿意啦,你們知道的,我本來預期是...哇啊~(雙手交叉於眼前作躲避狀)~這樣的!」

XDD  我看隔天八月七號的第二場,一定會很洶湧啊XD

 

 

惠婷:「這個護目鏡是跟宇宙人凹來的,因為我們是個環保的唱片公司,所以東西都會互相借用...」
08.jpg
「如果大家喜歡,我們以後再多借一點這些東西!」(觀眾鼓掌)  

 

 

不僅僅是我們丟紙飛機上台,Tizzy bac也有準備一台要送給觀眾!

惠婷手臂一揮,紙飛機竟然朝著我們的方向飛來咧!! 我手伸的老高,可惜只摸到飛機的腹部

幸運的觀眾終究不是我Q_Q

後來版友分享,憑那隻紙飛機,可以免費參加Tizzy bac之後的其中一場表演

還有團員簽名為証,好幸運喔!!

 

我就是喜歡踢機貝的現場阿。
09.jpg

 

安可的第二首「我又再度依戀上昨天」也成為有大合唱的曲目了

最後一句搖搖頭笑著就走,好舒服的氛圍。

結束了。大家鼓掌,團員起身離開舞台。

我還轉頭跟penny說「今天竟然沒有唱鞋貓!」

 

 

大家卻留在原地不肯走,繼續大喊安可

而且漸漸從「安可!安可!」變成「鞋貓!鞋貓!」...XD 好強烈的渴望啊

 

 

團員們就在大家的尖叫聲當中,再度上台!!

惠婷:「你們大家有買過福袋嗎,」

「福袋裡面裝什麼就是什麼了,沒有含扣的耶,哪有像你們這樣的觀眾啊!」

XDDDD

 

於是,今晚的最後一首歌就是無懈可擊的鞋貓!!!

 

凹到的更是HIGH,大家都瘋狂了!

隨著節奏高高跳起,用力把rocker手勢伸向空中,把所有的力氣全部留在今晚!!
10.jpg

 

 

哇啊啊,真的是太太太正點了,用任何文字也不足以形容當下內心的澎派。

生活著真好!有Tizzy bac真好! 亂入:前源打鼓好帥!!
11.jpg

 

 

 

太爽了,真的真的太爽了。
12.jpg

 

用盡全力把自己拋離地球表面的結果就是換了個爽快的滿身大汗

一旁的阿蒼整個溼透了還會滴水,你是剛游泳完嗎!!!XDDDDD

真的是好棒啊。

 

 

 

我真的期待,Tizzy bac單獨在小巨蛋表演一整晚的那天到來!!!

到時候一定要去搖滾區!!!!yeah!!!!

 

 

=======紀錄更新=======
01--2006.11.18 誠品信義店-聊聊吧。unplugged空中音樂會
02--2006.12.01 台大醉月湖音樂會
03--2006.12.31 誠品信義店-跨年演唱
04--2007.01.20 The Wall表演
05--2007.03.09 The Wall-小樹新書發表音樂會
06--2007.03.30 The Wall-早春EP維克多的玫瑰首唱首賣
07--2007.05.05 河岸留言表演
08--2007.06.01 誠品信義店-自戀姿態演唱會
09--2007.08.25 河岸留言表演
10--2007.10.10 誠品信義店-屋頂音樂節+聊聊吧專輯首賣
11--2007.10.20 The Wall-聊聊吧tour
12--2007.11.03 河岸留言-聊聊吧tour
13--2007.11.23 陽明大學-迎新演唱會
14--2007.12.29 The Wall-New/Old跨年演唱會(+熊寶貝+echo)
15--2008.04.19
The Wall表演
16--2008.11.22 老娘的十三堂課,新專輯試聽會台北場
17--2009.02.28 西門玫瑰唱片,新專輯簽唱
18--2009.06.20 The Wall-雞雞叫老鼠會PTT鄉民票選場
19--2009.10.10 TICC-「你們都不要變」十年有你演唱會
20--2010.02.06 The Wall-冬季練歌最終場

21--2010.08.06 The Wall-「一人一張票,帶我去錄音」巡迴

打不溜立方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gwan
  • 天阿~~
    自戀姿態是三年前了喔><
  • 對啊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啊XD
    2007是我的Tizzy bac狂熱年!xD

    打不溜立方兔 於 2010/08/12 08:34 回覆

  • benwolf
  • 哇~狂熱份子最近更新很勤快,觀眾有眼福~ ^^
  • 哈哈 謝謝臥虎忠實保持進度^^

    打不溜立方兔 於 2010/08/12 08:34 回覆

  • Chenyu5
  • 熱血青年,你好!

    最近的熱血都被榨乾了,要重新累積去了 T^T
  • 似乎漏掉了這篇的推文:p

    辛苦啦,感覺一邊還是用D80用得很開心嘛。
    加油加油

    打不溜立方兔 於 2010/09/19 16:57 回覆

  • starsailor
  • 唉唷

    結果欣悟比我年輕熱血啊,下回家聚的老人特別座還是讓給我吧!(哭哭)
  • 很遜欸年輕人

    不過在國外看起來也是很年輕熱血阿~

    打不溜立方兔 於 2010/09/19 16:5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