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回家打開門,啊唷? 怎麼有個白盒子放在桌上呢?IMG_4767.JPG

看看包裝敘述...「諾基亞藍牙立體耳機BH-214」,這不正是我最需要的好物嗎!!

 

 

好吧,這種敗了家還演得像是不小心撿到的開箱文,

從新奇到變成老梗,現在幾乎要升級成經典了,所以我也來迎合一下潮流。

 

這是今年收到的閃光耶誕節禮物!

俗話說只要有心,天天都是耶誕節,還有兩個月跟本不算有差啦!XD

 


 

 

我的現役手機是Nokia XpressMusic 5230,主打賣點之一就是音樂功能。

手機與隨身聽結合(而且音質的確很不錯),這樣就不需要另外攜帶player了,真是棒。

在上下班漫漫的通車時間當中,這個音樂播放功能著實非常適合我。

因此特地挑選了一支鐵三角耳機CM100來使用,下圖是官方產品圖片。

cube.jpg 

 

但是大家看看那一大捲耳機線啊,整理與收納根本可以稱為一門藝術...

隨著使用的頻率,漸漸地覺得這麼長的線很不方便整理

而且使用時全身是線晃來晃去的狀態,漸漸地侵蝕掉我的耐心...

 

我很滿意CM100耳機的聲音表現,但就在最近,左耳故障了,該是準備退役囉。

那麼,就來研究看看藍芽耳機吧,無線才是王道啊。

沒想到打開奇摩拍賣,顯示的價格幾乎都爆預算

只好慢慢地查找,去搜尋論壇,去藍芽板爬文

終於給我找到了一個預算內,C/P值也有不錯評價的藍芽耳機!

 

然後吳小妹就結了帳,當作我的耶誕禮物啦

 

 

迫不及待地打開包裝,內容物很簡單

藍芽耳機本體、原廠耳道式耳機、充電器,以及壓在盒底的說明書一本。IMG_4770.JPG

購買同是nokia出品的商品,除了品牌盲從(?)以外,

第一個優點就是充電器和我的手機互通。可以充耳機,也可以充手機,方便!

 

 

↓這就是藍芽耳機本體,藍芽模組就在這顆小小的方塊裡面。

上方是接聽鍵,左右為換曲與快進快退,下方是播放/暫停鍵。保護膜還沒撕。
IMG_4772.JPG

網路上有文章表示按鍵部分塑膠感很重,而且按起來有卡唧卡唧的塑膠摩擦聲

我個人使用起來的感覺倒是還好,沒什麼聲音。可能要用久一點才會有感覺。

這款藍芽耳機共有黑色與白色可供選擇,我買的是黑色款。

實品實際上是鐵灰色,按鍵是淡淡的藍色,本體有磨砂,質感不錯

但是還是可以看得出來是塑膠啦XD

 

 

 

本體上緣。中間凸起的是電源,電源左側的圓點是電源指示燈,右側為麥克風孔。
IMG_4773.JPG 
在最右下角,就是貼心的3.5mm耳機接孔,代表你可以任意接上自己心愛的耳機

 

 

 

本體的另一側是音量調節鍵。整顆就這樣子了,很簡單的外型。
IMG_4774.JPG

 

 

本體開啟藍芽,和手機配對以後,就是享受無線科技的時候啦。

 

那耳機怎麼辦?

我們再回來偷看一下配件總覽的照片,原廠附贈的耳機依然是好大的一捲線啊!
IMG_4770.JPG

 



 

因此,我的禮物還有第二部分:鐵三角耳掛式耳機EQ700!!
IMG_4776.JPG

 

 

 

這款是可以自動收線的耳機,收納時所有的線都可以捲到耳機裡面,很輕巧。

另外我來自高雄,是一名紅黑配色無抵抗力症候群之重度患者,首選自然是紅黑款。

於品X購入,價格相當實在。超棒!
IMG_4778.JPG

 

↓使用實況。藍芽接收器夾在領口,耳機只需要拉出來一小段接上,真是超清爽!!! 完美啊!!!
PB030484.JPG

除了聽音樂,有來電也可以立刻應答,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啊

 

 

經由簡單的測試,藍芽的有效連線距離應該在15m左右,

中間用門阻隔起來的話大約還有7m。

即使離開有效距離而斷線,只要再度回到範圍內,就會自動連線,超方便。

↓而且我的阿娘喂,耳機跟手機真是超級搭。(欣悟娘:誰叫我?)
IMG_4779.JPG

反倒是藍芽接收器有點突兀啊XDD

 

 

總結以上,這組耳機完全符合我的需求,舒服!

這禮物真是棒! 三面採光,還有開放式大廚房,

有夠上相的啦!!! (耳機:是嗎是嗎是嗎)

 

 

欣悟

2010.1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打不溜立方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