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把自己的機車送修,閃亮亮地回來啦,網誌一篇以茲紀念!!
001.jpg

 

個人服役中的機車,是比雅久的「大駻125」

出廠至今12年,總里程數4萬公里

自從2004年大二時拿到它,至今陪了我六年。

大學生研究生時期活動力很強,它也非常盡責地陪我上山下海

↓好像只為它拍過一張照片,時年2007年2月。深藍色車體,側邊貼紙寫著「T-Rex大駻」

大駻車體很重,所以騎乘很穩當,馬力足,總的來說是好車一台。

大學時期去了無數次新竹大山背看螢火蟲、南寮、港南

念碩士懶得寄車,索性直接從新竹騎上台北

碩班走過北橫拉拉山、太平山翠峰湖

畢業了還是常從木柵騎回石牌打球

隨著里程與時間的過去,歲月漸漸地在車上留下痕跡

車子愈來愈舊,故障愈來愈多...

右邊方向燈故障,會亮的左邊還斷掉晃來晃去

大燈只剩下一個會亮,兩支後視鏡都因為長時間的風吹雨淋脆化更換過

換過整組啟動器總成,結果又漸漸地鬆動起來

儀表板自然是不會轉動,油箱蓋也不知何時飛走了

甚至架車最需要的左側把手還被我整組拉斷...Orz

跑遍木柵車行,老闆總是雙手一攤說沒有人備這種料無法修

所以就只好這麼一天過一天...

唯一的優勢就是在公館跟別台車擠停車格刮來刮去的時候

心疼的永遠不會是我^^|||

 

直到最近,整台車大概只剩下引擎煞車可以正常運作了吧......

真的無法忍受下去了!!

故障的地方太多,已經影響到行車安全,實在是需要大大整修一番

於是整台車寄回澎湖,請當初賣車的老闆處理看看。

據說車子寄到的那天,我的姨丈(車子的前任主人)和一直負責照顧這台車的車行老闆

竟然認不得我的車!!!

「怎麼有人可以把車騎到這麼破爛啊!!!」

對不起,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破爛成這樣...Orz

 

=======過了三週分隔線=========

 

三週後接到電話,車子修好寄回台北來了!!!

第一眼看見,真是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啊,這台黑色的靚車是哪位?XDD
001.jpg

基本上除了引擎,所有外裝都換成新的了,

外殼更換成非常有質感的黑色,一張貼紙也沒有,超正點。

果然所謂佛要金裝,人要衣裝,欣悟要連莊

 新車殼真是漂亮啊

 

 

↓正面來一張。
004.jpg

 

↓翹的老高的車屁股也來一張。超好看的啊
003.jpg 

 

 

身為傘傘發亮的傘兵座騎,當然也要來點傘傘發亮的裝飾。

↓這一刻等好久啦,貼上我的傘兵貼紙,yeah!!!人群之中你最亮眼!!!!!
002.jpg 

變身為我的傘兵車啦哈哈哈超開心~

 

 

↓亮光黑色的外殼,映照出天空中的白雲,水啦!!
007.jpg

 

 

 

↓新裝增加了置物區。有進步,便利性提升不少。掛勾也是內建。
006.jpg

 

 

整台車主要由黑色和銀色組成,

因此紅色和橘色的零件便會特別突出,成為目光焦點。
008.jpg




↓新車入手!!!!開心無限!!!
005.jpg   

 

感謝阿姨、姨丈的辛苦奔波,幫我試車以及跟車行老闆協調

我才有機會擁有這麼正點的傘兵車!!!!

 

 

欣悟2010.1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打不溜立方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