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人通過注意400.jpg

欣悟的警告圖示系列第三發─排球人通過注意!

 

 

歐耶,今日順利完成2010下半年實驗進度報告,偷個閒動動畫筆!

身為一個排球人,總該來張專用貼紙了吧。

今日算是把心裡一直想畫的圖完成,心情相當讚

 

 

因為腳受傷導致四個月完全沒有運動的我,於十二月初再度踏上球場

打得真是爛到爆...Orz

我想想...跳不起來、沒有手腕、發球掛網、身體僵硬瘋狂扣outball、才打兩局就差點抽筋軟腿

還有什麼漏掉的嗎? 自詡為一個排球人,這樣的表現真是令人哀傷/_\

傷好了,可以開始慢慢把球感跟肌力找回來啦,球友們我回來了!!

 

 

 

 

然後,其實這次還畫了另一張姊妹作,兩張一組。
排球人通過注意400.jpg
拍糗人通過注意400.jpg

欣悟既是排球人,也是拍糗人啦XD 

 

 

 

本文雖然很短又全在抱怨自己打球打很差,但是還是有些福利的!

 

 

這張"排球人通過注意",我將會進行小量印製,準備來個有獎徵文

如果有興趣索取貼紙的球友

請在本篇文章留言,以「排球之於我的意義」為主旨發表一小段文字

成功完成留言者,下次跟欣悟一起打球的時候,就可以獲得貼紙一張喔!

 

 

是不是很棒呢! 趕快留言,大聲說出你有多愛排球吧!!

 

(走筆至此,有點擔心如果沒有球友留言怎麼辦XD)

 

 

 

 

20101210 欣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打不溜立方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