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娘家度假之必要!!
008.JPG

 

2010/12/04星期六,大學同學班對結婚了! 恭喜恭喜。

新郎是新竹人,宴客就在這個大家念大學的城市

那不就正好也回去打打球嗎? 太棒了。

 

 

12/03星期五,下新竹的前一天,先和chenyu見面,

把散落在對方手裡的鏡頭交換回來。
(↑其實也就只有一個超廣角鏡,寫得好像很多一樣XD)

 

↓剛去一趟日本的chenyu帶回來一個正點的小禮物
001.JPG

是canon最新一期的攝影器材介紹雜誌...XD 

好糟糕的東西! 是想引誘誰敗家啊!!

 

 

隔天受邀在另一場婚禮擔任攝影的chenyu商借了朋友們的重裝備

看看這個臥虎的5D2+韋齊的24-105L,真的只是kit鏡組而已喔>_^
002.JPG

 

 

愉快的小週末就在收禮物與攝影器材海中度過了。

在回家的路上還發生額外的小插曲。

↓我有一隻傘兵車,我天天都在騎,手裡拿著小皮鞭(?),我心裡真得意~
002.jpg

就在我騎著傘兵車在忠孝東路上等紅燈的時候

有一位目測約40歲的男子騎過來停在我旁邊,

開口問: 「請問你是八拐么還是八六兩?」 (←這是我們特戰傘兵部隊的兩個群)

歐買尬,遇到傘兵學長了!!XDDDDD

後來知道我在五營服役,他是在三營。

傘兵貼紙讓我被學長搭訕和學長相認了,真是開心:D

超興奮地回家,想到隔天還有新竹之旅,更是歡樂極了。

 

 

 

隔天就是回新竹的日子,好棒。

班對婚宴是晚上,下午約打球,早上自然剩下了一個必然的行程...

去吃「東南漢堡店」。這真的是我在新竹的眷戀啊..XD
003.JPG

感謝還在新竹攻讀PhD的高中同學林猴子熱情相挺

載我去好久不見的東南漢堡店。

 

這家早餐店,擁有我此生吃過最好吃的鮪魚蛋餅!!
004.JPG

我的老天爺,真的是爆炸好吃的!

超感人,人生不就是這樣子而已嗎?

 

 

讚。有鑑於下次回新竹的時間未定,我直接嗑了兩份鮪魚蛋餅。(←這是官方公佈數字xD)
005.JPG

 

 

 

下午,換上球衣,踏上總是令人懷念的交大室外場。小羊在旁邊暖身。
006.JPG

 

好一陣子沒見到的Lake和逸禪也有出席喔!!(謎之音:陳逸修你這個難約的小叉子...)
007.JPG

 

 

揮灑青春,揮灑汗水的時刻,還是這麼令人感動。
008.JPG

自從我八月中左腳踝受傷以來,今天是休養四個月後第一次走上球場。

打的真是爆爛的啊XDDDDDDDDD

肌力彈跳力手腕都比之前又更明顯地衰退了,然後打不到兩局就差點抽筋。

是怎樣XD

不過跟大家一起奔跑在球場上的感覺還是這麼舒暢。

太棒了。

 

 

打完球,騎著小羊感心出借的機車,

前進到好心收留我跟Lake的大頭學長家,洗了個澡

準備晚上吃喜酒囉!!

 

 

喜宴在喜來登大飯店,賓客雲集 

跟英挺帥氣的新郎倌合照一張。
009.JPG

 

 

大學同學的婚禮,基本上就是順便召集了同學會囉

當天也看到好多好久不見的同學,大家聊聊天,感覺很不錯。
011.JPG 

 

 

晚宴吃著吃著,突然發現整個餐廳煙霧瀰漫。

好緊張地問了左右的俐婷姐和李RT:「欸欸怎麼會有煙啊!@@」

結果是一隻在我盤子裡熱騰騰冒煙的雞腿薰得我滿臉XDDD
010.JPG

這隻雞腿是想嚇誰?XD

 

 

美好的輕輕地聽風來唱歌之三

就在舒服的氣氛當中結束了。

超棒超開心,yeah!!!

 

 

欣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打不溜立方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