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又是四月的牡羊月囉!
a13.jpg

 

 

2011.04.06,恰好大黃小姐人在台灣

於是我們在元定食聚餐,以及很有默契地「欣悟,我順便拿個東西給你!」:p

與會人士:大黃、chenyu、roger、臥虎、penny、欣悟

 

 

第一次到元定食用餐,很精緻的菜單。
a01.jpg

 

開始研究菜單上的照片,怎麼拍得這麼漂亮...
a02.jpg

 

 

大黃帶了來自台南的牛軋糖,非常濃郁好吃!
a03.jpg

 

 

炸豬排上桌,熱騰騰地加上蛋汁,真好吃啊。
a04.jpg

 

 

我的雞腿排。醬汁很入味,也很好吃。
a05.jpg

 

 

食物純記錄,不是本篇重點,快速帶過。:p
a06.jpg

a07.jpg

 

 

吃飽喝足,收到來自chenyu的生日禮物,噢耶!

a08.jpg

蘭陽博物館卡片,以及我的禮物。

 

 

 

 

淘氣的大黃chenyu情侶檔,準備了兩包禮物,叫我二選一。

方型的好! 貪心如我,當然要選比較大包的。

 

 

↓現場拆禮物,相當興奮。
a09.jpg

 

 

 

歐耶,是人氣熱賣的攜帶型喇叭「X-mini II」!

但是...為什麼盒子裡面的是一顆高爾夫球? <囧>

a10.jpg

 

 

其實喇叭本體是包裝成另一個小包的,真是淘氣啊這兩人...
a11.jpg

開箱文將本文後半部出現!!

 

 

 

 

 

另一份禮物來自roger,

卡片的封面是一個囧面人以扣球姿勢要打一顆神奇寶貝球,很有創意!
a12.jpg

開箱文同樣將在文章後半部出現!!

 

 

 

 

Yes~感謝兩位的禮物,感謝大家一起出來聚聚!!
a13.jpg

(roger在看臥虎的鏡頭,跟大家沒默契啦XD)

 

 

 

現場拆禮物,卡片裡有roger的手繪漫畫,超有梗,我超愛!!!
a14.jpg

 

 

 

給定洋請一頓福勝亭,收一張精緻的卡片,感謝!
a15.jpg

 

 

 

 

老爸老媽請吃「聚」,幫兩隻牡羊慶生!

IMG_9556.JPG  

謝謝阿爹與阿娘:D

 

 

 

 

 

====2011禮物開箱分隔線====

 

 

開始記錄今年收到的禮物!

 

 

↓首先介紹來自韋齊學姊林氏夫妻的禮物,「簡易攝影棚」。
IMG_0659.jpg

 

 

 

這真是超棒的,可以自己在房間裡架設簡易攝影棚,非常實用。

 

 

 

↓工作實況。柔光帳棚真的是太銷魂了,小東西怎麼拍怎麼美!
IMG_0152.jpg

以下的生日禮物開箱,全部都是使用這個攝影棚拍攝。

 

 

 

 

 

 

來自chenyu的禮物─「X-mini II」。
IMG_0155.jpg

 

 

X-mini是一款鋰電池充電的隨身喇叭,曾獲得2008年紅點設計獎

也曾經在mobile01網頁上突破16萬點閱率...是相當火熱的一款產品。

雖然差點被推坑,後來還是忍住了。

這次竟然收到當禮物啦,很棒!

 

 

 

↓開心地開箱,配件很簡單。本體、保護套、miniUSB轉USB充電暨音源線。(這個線名字好長XD)
IMG_0156.jpg

 

 

 

其實保護套不是很合身,勉強可以把配件都裝進去。
IMG_0174.jpg

 

 

 

重點還是喇叭本身啦。

紅黑配色、磨砂外殼、鏤空的商標,質感相當不錯。
IMG_0157.jpg

 

 

這就是側面的miniUSB孔,充電相當方便。
IMG_0158.jpg

 

 

將X-mini旋開,會立刻長高,對於音質的提升有所幫助。
IMG_0159.jpg
  

 

 

 

屁股上有內嵌3.5mm線,可以連接眾多的電子用品。
IMG_0162.jpg

 

 

 

趕緊接上我的創見player試試它的能耐。
IMG_0165.jpg

 

 

果不其然,Xmini擁有和體積不成比例的聲音品質,清晰又大聲,

小小體積釋放的能量卻令人驚艷。

最大音量也不會破音,是在戶外播放音樂的好幫手。

感謝chenyu,這個太讚囉!

 

 

 

 

 

下一位是Roger贈送的「相機證件套」。
IMG_0175.jpg

 

 

這是台灣原創創意品牌「foufou」的商品,其實我已經注意很久了...XD

翻到背面,一隻齜牙咧嘴的兔子是他們的正字標記。
IMG_0176.jpg

 

foufou是活躍於各大創意市集的創作品牌,

這款相機造型的吊牌,我曾經要拿去結帳

但是考量到對我來說稍高的售價

想了半天最後還是放回架上,告訴自己「這是想要,不是需要,忍耐吧陳欣悟!」 XD

 

 

今年生日,感謝roger一償我的心願

打開包裝,靠著柔光攝影棚的加持,看起來是不是很有質感呢!!
IMG_0177.jpg

(實品的質感也真的跟照片上一樣讚喔!)

 

 

 

於是我有了超正點的證件套囉,放我的識別證超棒!
IMG_0178.jpg 

 

 

 

 

 

第三樣,是來自謝文傑克千里迢迢從日本帶回來的「監獄兔鑰匙圈吊飾組」!
IMG_0650.jpg 

 

背面寫滿了日文,還有經典的逃獄跑車圖案
IMG_0652.jpg

 

兩隻監獄兔公仔做工相當細緻,沒什麼溢色的情況。  繼續推"攝影棚萬歲"
IMG_0654.jpg 

 

 

綠色的普京是鑰匙圈,紅色的老大是手機吊飾。 相當可愛,謝謝文傑!!
IMG_0658.jpg      

 

 

 

 

最後放閃光的時候來到:p

今年的閃光生日禮物

是一張Tizzy bac演唱會的門票+Tizzy bac最新專輯「告密的心」!
IMG_0032.jpg

 

超HIGH~專輯不用自己花錢好開心,哈哈哈

 

 

 

又過了一年,去年寫生日禮物的網誌好像還是昨天的事情一樣。

希望未來愈來愈好。

我滿27歲,開始過28

加油!!!

 

 

 

欣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打不溜立方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