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欣悟,也就是遊記裡的欣悟,也是遊記的作者

 

在我的認知,一個旅行,從籌畫便算開始,直到遊記最後一個句點落下才算結束

至此,本趟豪華旅行對我而言終於結束。心情好極:D

 

首先,最要感謝的是逸禪

後三天的交通工具小白三菱是逸禪家裡的,逸禪亦是全職司機

第二天晚上也是拜託逸禪爸爸我們才有台電宿舍可以睡

在此致上萬分謝意

另一個要感謝的是毛,第一天住在毛家

睡過的床單棉被還得煩勞毛媽媽清洗,

在作客期間又接受招待吃了很多好吃的食物,非常非常感謝

 

最後要感謝的是除自己以外的五人

逸禪、毛、大鱉、建安、stan

你們太好笑了,真的。跟你們一起旅行很棒:D

後來驚覺到,之前一些煩惱著我的事情

在這四天三夜之間,我一件也沒有想起來。

真棒。

 

 

我一直認為自己並不是一個會使用文字正確表現心情的人

所以我比較喜歡拍照,這對我而言容易些

可是又覺得,不以文字記錄旅遊的話,好像又少了些什麼。

就是在這樣一個算矛盾的心情下,我開始在旅行之後寫遊記

 

不認為自己有什麼文筆,

從小作文課每次都坐位置上擠了半天才寫出一點點,然後分數都很低

(會念生科大概是因為不用寫作文吧: p)

主要是我當時旅行的時候想到什麼,就會先偷偷記起來

然後用自己想到的話寫成遊記,偶爾誇張一下我覺得很有趣的地方

這四天的遊記合起來共一萬三千多字,自己也沒預料到會這麼多

對於還有耐心看完的各位,真的十分感激^_^

誠摯的希望,這些文字有帶給大家一些些的快樂。

 

 

對了,我們的遊記標題是「嘉義南投日月潭,清境農場合歡山」

是大鱉想的哦,很棒吧,還押韻。

可能有些比較細心的版友,發現到我們根本沒去合歡山

那這不是唬爛大家嗎XD

其實本來是要去的啦,不過發現有盧山免費溫泉卷以後阿,

我們就決定把行程改成往盧山了

不過旅行標題既定,我也就繼續使用下去,就是這樣^^

 

 

 

所謂自己的女友自己追,自己的文章自己推

個人還相當滿意這四篇遊記的

不過也花了超多時間,在寫遊記期間我還考了一次免疫學期中考: p

希望有看完的各位呀,可以推個文,或是回個文

有什麼感想啦,對於遊記啦,對於某些橋段啦

都可以說說,說什麼都好,只是想知道有多少身邊的世界

曾經分享了我們這四天的快樂,

並且也從中得到快樂,或是別的東西

那大概也會是很美的吧。

謝謝大家(鞠躬) :D

 

                      欣悟  2005.04.08  03:08am  于交通大學八舍128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打不溜立方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