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退伍還有10天, 也就是786022,經過了97.2924%
雖然還有10天,但是扣掉休假,其實我只剩下四天的上班日...
以國軍來說,就是傳說中的
大無敵.JPG...XD


這時候呢,介紹大家這首適合也不過的主題曲啦。↓


年紀雖小志氣高,勇敢又靈巧
十八般武藝都行,功夫實在不得了
魔神邪神皆歪道,紛紛都被打垮了

維護正義,保衛人類,大無敵!!!XD



天哪各位朋友,這部卡通「大無敵」,日文原名「魔動王」
1990年在台灣上映,那時候的欣悟才小學三年級...
我記得很清楚,固定每個週三下午播出,
那時段固定要和媽媽一起去爸爸辦公室打桌球,
所以我總是抱著桌球拍盯著電視上的無敵火王打爆邪惡的魔神
帶著淚一邊被媽媽連哄帶騙地拖出門,
內心吶喊「再讓看三分鐘就好Q_Q」 XD
過了二十年了啊我的天...

小時後還玩石膏,灌模的盒子就是主角之一的無敵水王
擁有一台無敵水王在當年對小男生來說是多麼帥氣的事啊!


我是國軍弟兄,維護正義保護人類,剩四個上班日退伍,大無敵!!!!!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打不溜立方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