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退伍倒數七十二天囉。
照片 020.jpg 


中華民國憲法第二十條:「人民有依法律服兵役之義務。」
所以畢業後我也義無反顧地加入國軍on-line的行列囉。

這是個十八禁的遊戲,需持有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並年滿十八歲,否則不得加入。
連線品質全台線上遊戲之冠,絕不斷線,絕不LAG,同時間約有30萬人次在線。
擁有最多元最真實的地圖,山之巔海之濱以及數不盡的小島等著玩家去冒險。
強制登入,終身免月費,定時還會有新台幣匯進帳戶供玩家使用。
擁有最完整最複雜的轉職系統以及令人目不暇給眼花撩亂的各種精采任務。
最先進的虛擬系統,疲勞感與痛苦感都會真實回饋於玩家身上。

我玩的軟體版本是義務役正式版,強制連線時間12個月。
遊戲過程中認識了很多玩家,他們使用志願役豪華版,強制連線時間至少三年。
但是如果不斷更新志願役豪華版版本使自己連線滿二十年,
就可以得到特殊獎勵「終身俸」,即使登出仍然每月有新台幣進入帳戶,可說是豪華版的最大誘因!

套句跟我在同一個公會的玩家南翔弟兄的一句話:「這遊戲等級很難練」
在第一次登入前,我已經先取得特殊道具「醫務士轉職捲軸」
離開新手村使用這個特殊道具完成轉職以後,已經註定永久登出前不會再升級

我離永久登出還有七十二天,遊戲進度已完成78%
繼續加油!

下士陳欣悟  2009.0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打不溜立方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