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來聊聊愛團Tizzy bac。

Tizzy bac是一個台灣的獨立樂團,1999年成立。
成員三人,編制上是一個鍵盤(兼主唱)、一把bass,一個鼓。
是沒有吉他的一個團,作品大多由鍵盤作為主要樂器。


我是個聽歌一定會看歌詞的人,
而Tizzy bac的歌詞常常就這麼直直地寫進心裡去。
聽起來帶有種,想說的想表達的就這麼被一首歌說透了,的一種痛快。
所以我很愛。
(而且貝斯手鼓手有型有個性又親切、主唱又正又有才華唱歌又超好聽。XD)


算起來我是在2006下半年才漸漸地越聽越喜歡,然後去聽了第一場的現場表演
再來就幾近無可自拔地非常非常愛。


在這裡推薦一首我非常喜歡的歌,「You'll see」

影片是2007.03.31新單曲發表時在the wall的表演錄影,附錄歌詞如下,可以看歌詞聽。


You'll See/ Tizzy bac


我看著站在遠方的你依然如此美好如往昔
But you know 有些話就是不能明說
我看著站在眼前的你依然如此美好如往昔
But you know 有些話就是不能明說
多年時光 都溫柔經過 那麼多人 來了又走
但也許我們只能遠望不相逢
一個人漸成熟 就會笑著淚流
總有些遺憾要學會放開 活到這把年紀也該明白


But I say you'll see , I'd make you see
Every detail of this damning life
But I say you'll see , I'd make you see
You'll see


在這個匆忙的世界裡 失去什麼 受不受傷 都一樣
But you know 只有你是如此絕對不同
不奢求哪天 我不要人懂
總在心底偷藏起這小美夢 這樣的溫熱就已經足夠
一個人漸成熟 就會笑著淚流
總有些麻煩是人躲不開 活到這把年紀也該明白


But I say you'll see , I'd make you see
Every detail of this damning life
But I say you'll see , I'd make you see
You'll see


我不斷聽你說 說著他的美好 說著你們的夢
這一切真的很重要 請你相信我 我真的什麼都不要
到底怎樣才能算是愛 請不要靠的太近
我背後溫柔的傷口 不想讓人觸摸
但在你轉身瞬間 淚在心底成了河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打不溜立方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