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
相信許多朋友都聽說過我在去年八月快閃高雄十二小時的慘狀。
現在終於又可以回高雄啦!


原本打算今年過年不回高雄的,好好拼個實驗,好好趕緊畢業。
但是後來發現可能會陷於寒流冷到爆+沒有東西吃+苦哈哈做實驗的慘狀,
所以很臨時地決定還是要回去讓高雄撫慰一下心靈XD
不過只回去兩天,除夕跟初一,初二就會回到台北上工。
一定要順利畢業阿我。


那麼離我回高雄已經進入最後的六小時了,相當開心。
我要去夢時代!而且高雄的氣溫一定不會像該死的石牌一樣只有九度。


離我的學生身分結束也開始倒數啦。
未來希望都會很好,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打不溜立方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