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很單純,
手工藝、排球、實驗、投影片、睡覺
絕大多數的時間我一定在做這五件事情中的一件。


要參加尹旬若了,是學校的論文比賽初選。
每人上台十五分鐘,報告十二分鐘,老師詢問三分鐘。
最近想著把我的data濃縮就想破頭。


進度報告花了將近一小時的內容要怎麼十二分鐘內講完又要讓人聽得懂呢?
真吐血。然後實驗也陷入膠著,老師準備發的paper就差現在在做的最後一塊了,
卻怎麼做怎麼醜。


我還有好多檢體在液態氮裡排隊阿老天爺。


其實我很幸運,還可以決定自己想做什麼事情。
希望細胞部分最後一個data趕緊票漂亮亮地出現,
三月十七日以前我可以很流利的在12分鐘內講完我所有的進度並且讓人聽得懂。


好久沒有出門走走看看了,背包裡總是裝著筆電而不是行囊。
研究生,研究牲,被關在學術的籠裡吼叫。
學術研究與實際應用之間的差距要消耗多少地球資源才能填滿?
殺地球,救人類,人類救好了也是在殺地球啊=_=。
啊啊,我決定等會兒吃完飯看一會兒投影片消化一下,要去球場跑一跑。


2008.03.06,我在名為學術象牙塔的籠裡感到與世界脫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打不溜立方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