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晚上是本人第十五場Tizzy bac。
一反往常,上台第一首就鞋貓夫人奏下去,全場就被點燃啦。

快要四個月沒看他們現場了,惠婷換了新琴,碎碎念比平常多XD
後來她自己說:「這種狀態要我神經接錯了才會發生,不是每次都有的」


今晚最棒的是,竟然有第二次安可曲
惠婷:「我知道你們都想要聽"那個"對不對~」
欣悟OS:「是you'll see嗎是you'll see嗎是you'll see嗎」
惠婷:「不然你們說你們想聽什麼~」
群眾:「(鬧哄哄七嘴八舌)」
欣悟:「(鬼吼鬼叫)you'll see! you'll see!~」



You'll See的前奏一下,我眼淚都要掉出來了Q_Q
惠婷:「那這首給你們唱好啦~」
結果就全場大合唱,我還硬是要唱高到炸的原key,導致現在沙啞了xD
但是真的很感動,很療癒,很舒暢。
我截至目前為止15場只有三場有聽到you'll see,在這個牡羊月的尾巴,依然是很幸福!



然後今日得意的小遊戲結果,所有表演的曲目我都在前奏的前五秒之內反應出正確歌名
依然還是很銳利啊哈哈哈XD
好棒好棒,明天還要跟爹娘見面吃飯,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打不溜立方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