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作品其實早在2007.05.06已經完成照片上傳,並分享於PTT的Tizzy Bac板。
不過發現自己並沒有寫部落格紀錄起來,所以趁今晚有空,來做個補完!

↓欣悟手繪Tizzy bac安全帽
正面-Tizzy bac


創作構想來自於Tizzy bac在2007年三月底發行之「維克多的玫瑰」單曲封面。

↓封面,團員打扮成法國風造型。由左至右:貝斯手哲毓、鼓手前源、主唱兼鍵盤手惠婷。
1176651810.jpg

本人欣小悟覺得團員們這次的造型設計很有意思,念頭一動:「畫成Q版應該很有趣吧?」




於是乎,「欣悟手繪-維克多的玫瑰EP宣傳照之Q版全團員安全帽」順利誕生!

↓安全帽後側,惠婷!
後側-惠婷


↓安全帽右側,前源!

右側-前源 


↓安全帽左側,哲毓!

左側-哲毓 

↓各個角度看起來的樣子,連續四張。
左前view 左後view 右後view 右前view



畫好以後老實說自己也滿意地不得了(XD),於是決定把握時間再畫一頂,送給團員。
隔兩天,2007年5月5日晚上,踢機貝在河岸留言有一場表演。
所以我就帶著我的安全帽,忐忑地在門口等著表演結束。(因為票早就賣完了根本無法進去聽...)
等表演結束人群散去,立刻遞上安全帽。
看見團員驚喜的表情,真是開心到爆阿。XD


於是乎我也得到了與團員的合照,心情持續HIGH了一個禮拜左右...XD
↓與團員合照,哲毓手中那頂帽子還有三個團員簽名加持,目前依然自己珍藏中。
合照超開心:D


但是安全帽只送了一頂,團員有三個人,所以我在實驗空檔繼續努力生產剩下的兩頂。
五月底時,市面上一本音樂雜誌刊出Tizzy bac的專訪,有關於新發行的單曲介紹。
而團員在專訪中提到了「有歌迷送Q版安全帽,畫得很漂亮」
又讓我整個HIGH翻天xD

↓真相在此xD
照片 033.jpg 


2007.06.01,在信義誠品自戀姿態演唱會,我把另外畫好的兩頂帶過去補齊一人一頂。
↓依然要合照一下囉。
1180963362.jpg



真的非常開心!


↓最後我也把三張Q版人像製成自己私人使用的桌布,跟大家分享~
維克多擺欣悟.jpg

 

而在這個活動中,團員們的肯定以及PTT板友們的熱情推文,
對我來說都是非常大的鼓勵,在碩士生涯中的確讓我變得更有自信。
非常開心。自HIGH不是罪,我愛踢機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打不溜立方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